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調查一下

最近在想除了分享空英的筆記之外,
還可以提供怎樣的內容給大家。

想知道會來看這個網誌的人年齡分佈,
還有對哪一方面的內容有興趣?

我自己個人想要找一些較生活化的英文教材充實自己,
比方旅遊時比較可能會用到的辭彙或是句子之類的。

問卷調查在網誌右手邊,
就麻煩各位填寫一下。

7 則留言:

  1. 1.謝謝你每天提供的資訊。
    2.以Firefox瀏覽時,ECFA的廣告會擋住第一個問卷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1.不客氣。
    2.感謝你的提醒,我先把ECFA的廣告移除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謝謝你每天的空英筆記哦 =)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每天看你的空英筆記得到很大的幫助呢:)
    讓我更有動力XD
    是真的喔~~
    謝謝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其實有你們在看我的blog也讓我有這樣的動力學習英文、練聽力。

    回覆刪除